Friday, April 15, 2011

羽球

我从小运动细胞没有很好,只是记得我小学时,投篮很准,老师都称赞。不过,那是3年级的时候。
自此,不懂什么原因,从来再也没有打过篮球。(也许我家附近没有篮球场,就算有,都是一群中学生在打,抢不过)
反举运动类的,我想我都不在行。1
唯一我最喜欢的应该是打羽球。也不懂什么时候,家里多了几支羽球拍,大概是表哥送的吧!!所以我和哥哥就开始玩了起来,那时羽球已经我国重要的运动,堪称国球,所以什么比赛我都看。我还记得我们每次在kampung时,印度庙旁的羽球场一定给我们霸占,乱打一通,重来没有人教过,但就是喜欢。kampung还时常举办夜间羽毛球赛。
到了中学,我的生命就只奉献给圣约翰救伤队,可谓完全划上等号。那时打羽球的,也是和队友一起。一有空,就打。感觉超爽。

matric时最疯狂,因为场地先到先得,那时我们半夜2三点都偷偷跑去打球。每逢周末一定报到。

最近近半年来,羽球才重回我的人生,housemate爱打。感谢他们一直努力的book场。可惜的是,打球打了这么久,水准还是在那边。颇有挫折感。毕竟你自己喜欢的东西,但你却没办法掌握,那种感觉真的有点难过。如果我不会打壁球,我打篮球不好,都没关系,唯独我打不好羽球,还真的很懊恼。

才发现,原来我还挺在乎,只要我要做的,我原来都希望我可以完美地做好,我更希望我可以面面俱到,但原来真的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