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听着徐佳莹的歌

原来有很多的小事情,累积起来,会是一个负担。
就好像只是手握一杯水,短时间没什么,但长时间,还是会酸痛
我想这不是我的极限,但我不要逼自己到很疲倦的边缘(用崩溃,好像又太严重)
我只是需要一个空间,一段时间去重整自己,
为别人而活,长久下来真的会累。
我知道需要调整自己,平衡自己。
是时候做一些属于自己的决定
容许我自私一点,可以吗?

7 comments:

corona australis said...

是的,有时候会想想干么为别人而活?
如果不在适当的时候放松自己,会疯的。
刚刚才熬过来!加油!

Unknown said...

我知道你之前有事情,只是不懂怎么帮你。
一起加油!!发觉我好像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你了

Anonymous said...

go holiday ba..

-女人

Mun Yee said...

支持你。希望你赶快调整自己。

小宇,来自自然的精灵 said...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要你过的精彩~

zhunggia said...

加油。

sophia said...

一直都有为你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