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不眠

不眠的夜。。我只想赖在沙发上到天亮。
没有文字可以深刻地形容此刻的心情,这原来真的会发生。
夜阑人静,总是多愁善感。想把一切抹去,重新绘上色彩,
却又停在半空,宁静地。深怕一个错手,把仅存的画面也挖掘而去,
留下的是坑坑疤疤的,填补不了的空心。

人啊,非得要让自己活在矛盾中,才能感受自己吗?

算了,相比此刻正在他国,他乡受难,连存亡都无法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他们。
我是幸福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能睡,就call我啦。 有空来kl找我啦。。。

狗兄弟。。。

CK said...

Sophia:我很会“吟诗”的。。。哈哈

狗老大:打给你,等下吓倒你就不好啦。。哈哈

Mun Yee said...

你四月二日写的文章,我竟然现在才看到。。。该不会是因为那天我问你太多问题,勾起你的伤心事吧?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