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任性

我可以任性的去batu ferringhi的海滩,租一间房,走出来是和海连接一起的泳池。。放纵地让自己畅游一天吗?

7 comments:

海豚妹 said...

带我去会麻烦吗?

你一定说:会!

zhunggia said...

带上我,就不会了。呵呵

Unknown said...

你们出钱租房,我没问题的。最便宜的RM600一晚

gia wei said...

好,没问题!deal!
前提是,等我的薪水调上百分之二十。哈哈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giawei:也就是说你的薪水百分之二十就是600啦~一个月3000,很不错的高新啦~~那我们大家等着麻烦你带我们去啦。。

Unknown said...

请问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该不会是泡泡吧

gia wei said...

我也想要RM3000一个月,但给我点时间,这个价钱,本小姐完全“值”!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