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一通简单的电话

那一个晚上,突然一位朋友摇了一个电话来。。她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client。要说熟到可以讲心事,非一般超好朋友,也不是。她在KL工作几个月后,就成了我的client。

那一通电话,她告诉我,某某某某有兴趣要了解保险的保障,想要购买一份保单,叫我赶快联络她。。但不担保的。我听了电话,内心除了感动,还是感动。一位朋友,会想到你,会帮助你,老实说已经不多。重点不在于她介绍顾客给我,而是那一份心意。她大可慢慢拖,或者sms我就行了,抑或者大可不当作一回事。可是她却特地地给了我一个电话。她其实没有赚到什么。我不在乎,到底生意谈不谈得成,但一个简单的动作,一份心意,让我感动良久。

这几个月来,感受地人情世故,人情冷暖特别深刻。谢谢一路以来鼎力支持的朋友家人。我会珍惜。选择一条不会比其他康庄大道平坦的路,我甘之如饴,我会昂首阔步,带着你们的祝福,走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