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EVOLUTION-- 进化史



这是人类伟大的进化。。历经几亿年。。。

这是我的进化,只是用了几年!!!unbelievable!!believe it!! 我快发疯了!!怎么可能!!



这是03年的我,朋友post上我的Facebook,还真的不知道我曾经是这个样子。。。OMG!!认不出吧!



这是06年,刚进大学。。还像个人样。。辩论圈的新生培训营。

大家好青涩的模样。。后面那一个像幽灵的是季婉。来一张同时期的大特写--左边那一个是联文。有点丑。哈哈。。



06年12月。。中马友谊赛。第一次出游。。找看我在哪里

哇。07年2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很帅气,看起来就是帅。。。哈哈。盈妮的长发,好长发哦

07年6月。。身形还在。线条也还在。看起来,还是tap得下。。


07年12月。开始肉肉了。。身形有点走样了。


08年6月,双下巴开始出现。拍照都要斜一边。来避掉难看。。


09年4月,黑色的衣服再也掩饰不到。。拍照依然要斜脸。。。。。!!!!! shit!!


09年8月。。。。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怎么可以这样!!!
我要瘦身!!!!!!!!!!!!!!

14 comments:

Bong家希 said...

hahahahahhaha....so funny..
u can make a video and post to youtube or facebook,sure becum popular...
CK ah CK,不要再加油了,要积极减油了。

Anonymous said...

瘦身。。。

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贱狗

傳俊 said...

还有进步空间,
目标是u hgt那个秃头守卫。。。

我是傻佬 said...

哇,看来你真的要进行瘦身了

tianlik said...

ck又又要瘦身了。。再再次希望你可以成功。

ce11 said...

你“泡泡”地比较可爱哈哈哈 :D

Anonymous said...

ck,我看着下,忍不住笑了~抱歉~
坚持哦,你一定可以的~
“减油”要“加油”哦~ !!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比你好一点点罢了。。:P

废材春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你的自我调侃真的很自我实现。

Anonymous said...

by the way, 在frenz的照片,你是不打算给我的么?T_T

Anonymous said...

我发现了,你的关键时期是07年6月到12月。你那时候到底干过什么?现在不要干那些,应该很快就会瘦下来了。

-ko3e- said...

老大,真是顶你不顺!哈哈哈哈!

如果你可以把你的一点赘肉传给我,就好了!一点就好!

KL村姑 said...

加水哦,不能再加油了哦!!! ^^

Anonymous said...

不瘦身,你就是可爱,我喜欢;
瘦了身,你比较健康,我还是喜欢。
ck,不管如何,ck还是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