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老爸真的很爱我!!

我老爸打来问我,说外交部要请华裔外交官,薪水RM2400,加一大堆的津贴,还有很多福利,又可以时常出国。然后就不断叫我考虑。哈哈!!他说,凭他的交情,我中选的机会高(就算不凭交情,我也是不错的。哈哈)。。

看来我爸真的担心我饿死。老实说,我现在的工,薪水不高。但我知道这一切只是现况。dont look at the present,look at the future。现况不会改,但我有信心可以改变未来。薪水只是一个数目,我知道我自己的价值可以去到哪里.爸,放心吧!!我知道我可以去到哪里。。。。至少我现在还不错。我会更好,这是肯定的!!

6 comments:

jiaxi said...

泡泡真的很爱我。
因为她也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做外交官。

corona australis said...

哈哈。。。 相同命运。。
不过你的比较好,可以出国
我不懂会不会像你这样想叻
dont look at the present,look at the future

jiaxi said...

琴,你的部落格都关起来的啊?有没有哪一个可以给我看的?
=(

志国·CK said...

家希:你赶快去啦,反正我没打算要,你的机会就比较大咯。哈哈

琴:follow ur heart。要了,就去闯,去实现。我真的有好奇你列,你可以tahan accountant的生活咩?

corona australis said...

Jiaxi
你给我你的email, 我去add 你。

ck
我现在已经不能tahan。要不是这条路前途和钱途不错,我不能撑到现在。
非常想念你们,没有你们少了很多损友陪我玩。。。

jiaxi said...

paiseh...now only i come bac here:
dear,my email is : jiaxi_bong@hotmail.com

我不是损友,我是良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