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怎样把自己的部落格搞到jammed

我office的人,其实都很有创意,而且很好玩。和他们混熟后,才发觉他们什么鬼都能讲。话说有一天,headcount的Julian不懂怎么搞,无聊的就和我的supervisor,Sharon (PR的阿头)谈起我公司的部落格,说要怎么样drag traffic 去部落格。,这样就可以收广告费之类的。。他就讲了一招满绝的,(也许应该有人用过吧!!),就在你的部落格,写一些煽情的字眼。。比如sex,naked,ass,make love,fxxx,sexy,nude,homo,之类的,而且要定期出现,频率要高。。哈哈。。。这样,随时在search engine的头几名。相信你们都上网search过以上的字样吧!!哈哈,你看这样应该会红1。哈哈!!但我真的不能想像,我公司的部落格,搞到好像色情网站的样子。。哈哈。而我的部落格,如果把search那些“火辣”字样的人,引进来,看到我的相片后,应该会想办法hack我的电脑吧!!!而且还一定找那些最毒的虫虫。朋友,试看这招有没有效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