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的天!!一个carpark,我变穷

我的天啊,人如果不时时刻刻警惕自己,提醒自己,很容易就坠入自己习惯的模式。
我的天,我竟然为了等我office外面马路的carpark,不警觉之下,花了35分钟多。
虽然office范围的carpark的确比外面的贵四倍。但我竟不自觉陷入一般人对时间的迷思。
对时间的观念:
穷人:浪费钱,也浪费时间(花钱,花时间唱k?。。哈哈)
中产阶级:用时间来省钱(就像我咯,花35分钟,省3块钱)
有钱人的:用钱来省时间,把时间花在更赚钱,回酬更高的地方。

这样听起来很市桧,但你自己不要怨自己穷咯。

你看,这不过是思想的改变。。我不能重蹈复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