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有时想念

原来我很渴望被想念,但我没有。

7 comments:

santo said...

小奇奇想念你的臭脚!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我也很想念你!~muackss!

xinnqi said...

ck大老板,我们想念你时都不挂嘴边啦,因为非同凡响的你已经住进大家心里面。。^^

志国·CK said...

santo:你小心点,我会臭死它
立恒:有假咯
xinqi:我如果住进心里,这么大份,不血管阻塞,都心脏病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我是诚心想念你的咧!谢谢你教我这么多东西~(是不是不好意思讲我假咧~)

xinnqi said...

哟。。你真的很双子咯。。矛盾到!!!一边要人家想念你,想念你后又不领情哦?怎样ZEK?哈哈

Mun Yee said...

可能你有被人想念,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哎呀,如果有人偷偷想你,他/她又怎么可能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