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杂记

最近很多东西要写,可是很多又写不出来。决定写point form:
1)确定在槟城发展,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要去KL,理由很多。可以打来给我聊一下(如果你们真的想知道,如果而已)
2) 上班骑摩托:发生意外。。。和蜜蜂相撞,它刺了我的大拇指一下。麻痹了一天,肿了两天,痒了三天,伤疤留下几天。中六合彩了
3) 上班骑摩托:下雨四天,幸好毛毛雨,但是有点狼狈。发誓要两年以内有一辆像样的车(我很崇洋媚外的,非外国车不可)
4)公司在搬新office:view美到不行。无敌大海景,背山面海。
5)Convo:人家说一生只是一次,我觉得可以很多次。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意义。只是很简单,meet朋友。还有就是让爸爸妈妈知道:我长大了(就是说要识do,哥哥给多少家用,我至少也要相等,哈哈!!)。我父母没有这么现实啦,是自己觉得,是自己履行责任的时候。他们养了我22年,我好歹至少也该养他们个22年吧!!
6)Convo:除了赶,累,忙,热,流汗之外,没有了。家人不喜欢热,所以我一出礼堂,他们就先去我哥家休息。(几鬼死醒目)。
7)Convo:在礼堂,除了打瞌睡,和站在我前面的摄影师,坐在我旁边的coursemate,坐在我附近的工作人员静鸡鸡聊天之外,就是和台上的dean用眼神和唇语交流,余下的时间就是拼命地为coursemate拍手。
8)Convo:各位请注意,我至少在礼堂里被拍了超过500多张的照片,因为我的位是风水位,第一行。上台领证书的毕业生,被拍的,每一张都有我的大头在做background。不信,你们回家看看照片。没办法。the camera loves me。所以你们没有借口忘记我。只能感叹:见鬼啦~阴魂不散
9)Convo:谢谢祥砜,真的很有心,特地请假回来送我们。谢谢联文也特地回来。谢谢柔霜,晓慧,廷峰和镁凌的礼物和祝福。还有rachel,很有心。还有祁文,庭君,晓燕姐,宝琳姐,俭冰的礼物。永州的招财猫(我需要,哈哈),还有其他其他。你们来拍照我就很开心了。
10)拍照:和家人去拍了一个早上的照片,超搞笑,很久没有看到家人笑得这么灿烂。摄影师一直叫我老爸笑,老爸的趣怪表情真的是太搞笑了。大家就一直笑一直笑。摄影师头都大。keke。
11)唱K:好像连续两晚唱K,尽情,尽兴。所以玩开了,拍了很多“淫荡”的照片,搞到几个朋友sms问我,是不是拍拖了。拜托。。。。晕
12)聚会:一个晚上,不断地讲话,尽兴。毕竟朋友相聚。难得。。
13)狂欢后:就是寂寞与离别。送朋友。仑子一直哭,搞到巴士uncle比手划脚,怒瞪我们。
14)狂欢后:因为和一群病猫一直混在一起,结果自己变病猫,谢谢泡泡,ah Sam,丽萍,我觉得你们是我生病的导因。=)病了两天,TMD,看医生,只是随便摸摸一下,用了RM70。我的医生朋友,你们未免太好赚了吧!
15)我要认认真真地打拼了!!李锦文说他从南马打上来,我从北马打下去,在中马会合,直捣京师,称霸天下(oh my god~~~(请用慧慈的转音和假音念)。黄巾起义咩!!哈哈

4 comments:

jiaxi said...

哈哈。。
15)我直接在京门等你们,你们到的时候我帮忙开门。。
14)你自己弱,我跟泡一起那么多天都没事。
13)仑真的很好笑。害我眼睛也湿掉了一点。
11)请感谢我帮你拍了那么多很美很暧昧的照片。
2)那只被你撞到的蜜蜂还有命在吗?它好倒霉。。

-ko3e- said...

哇老大。。你还几不幸一下。。人都已经够肿了。。那个蜜蜂还要让你肿上加肿!真是没‘蜂’性!

我喜欢最后一个。。
听了就很舒服。。希望真的能够如愿!哈哈哈!加油吧!老大。。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1+2+3+4:以后回去小岛还有人可以吵一下,还可以做免费的车和去你办公室看无敌风景,真是好决定!
5+6+7+8:真的很讨厌,要带着你的样子过一辈子!
9+10+11+12:为什么没有谢谢我,我可是唯一一个自己毕业还送你们礼物的人,早知道不送!被你朋友误会,我很无奈也很可怜!
13+14:拜托,肯定是你自己身子不好,我有家希荔锶轮子传俊祥砜作证,他们都没事,哈哈!
15:你和kb当我死的啊,要杀下来,也要先问问我这中马人啦!但是我以后的目标不在大马,所以随便你们啦~~哈哈!!

-ko3e- said...

就是知道你不在大马,所以我们才这样大声嘛!
我们安排好了,你先从亚洲开始吧!我们并吞大马后再和你会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