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马来西亚即将推出10万个罐头咯

话说我已经结束了实习的生活,也确定在USM konvo的网站有我的名字,证明我可以毕业了(希望不会是另一个USM 的乌龙事件)。而我本人的Konvo日期落在12/8/2009 ,下午三点。所以有兴趣来观礼就无任欢迎。其实人到不到没关系,礼到就好。哈哈。。老实说,觉得konvo挺无聊。试想想,观礼,整个状况不就好像去参观罐头工厂。一罐又一罐的罐头,等待着,轮流上台去cop一下,代表可以出售了。(送到超市市场,卖不卖得出是另一回事)。cop了的罐头真的有品质保证吗?我有所保留。毕竟政府很喜欢回收罐头,再生产的,每一年大概都有几万的罐头被回收,进行“加工”,再送回去市面。而且政府的建立外交关系的手法也是很奇特的,很喜欢把顶级的罐头免费送去邻国,如新加坡等等。新加坡最厉害就是从新把这些罐头弄成不一样,再占为己用。
well,看来我应该会是蛮大罐的罐头。顺便汇报一下,我确定会在槟城做工,8月份开工咯。祝福我啦。

3 comments:

海豚妹 said...

竟然套用我的罐头论,我要受版权费!

志国·CK said...

丽萍,我都还没控告你,罐头论是我发明的,然后不懂谁讲,然后你才讲的

凯军:你放心,我从槟城打到上KL,版图才大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said...

就算是罐头,也要努力做那最出色的罐头,
做世界最独一无二或是最受欢迎的罐头。。
哈哈~~~毕业典礼见啦。。
我是觉得我很有可能在那最后的产品检验过程(毕业典礼)中睡着,哈哈。。
ps:还要做那永远有保存期限,永远新鲜不过期的罐头